....看你的靈性經歷描述,實在多采多姿,浩瀚宇宙、銀河、金鳳凰光鳥、光波,深印 腦海,畫面實在太美,有如置身現場的第一身遊歷感,許多修煉人都為羨慕,這並 非人人可得,是難得的寶貴經驗,好好欣賞享受啊,天上靈性世界,有時真的令人目不暇給,這些都如水一樣,當手捉過去,會發現,手裡甚麼都沒有捉著.流去就 是了,不用捉著。

如幻的經歷,對於一般人來說,是匪夷所思,但也有人認為是走火入魔了,勸戒遠離,其實,是他們無涉天之緣而已,與及沒分辨之緣而已。幻覺或走火入 魔,氣感是翳和熱,甚至是刺。世上人太過思維化,太狹隘和太僵化,事事執於有形,而忽略無形,許多美好事,就不能嚐了。曾經有一個人,有類似相同的經歷, 旁人就提醒她:「你會不會走火入魔了?」,她立時生怕,馬上截停自己,求仁得仁,她終於成功了,遊歷不再發生,不過,連她的靈性昇進也剎住了,不昇反降, 重回一個水平一般的修煉者。機會,總是不常來的。幸好我對氣有辨認力,故碰上靈性遊歷時,並不當成是出現幻覺或走火入魔去看待,因為,遊歷散發出來的;是 涼的氣,像你描述遊歷時所散發的氣感一樣,清清涼涼的。所以修煉過程;別人任何的認為,都不能障礙我的昇進,對與錯,好與壞,氣清清楚楚告訴了我事情的真 身,假如是種魔幻,氣感斷不會清涼,一定很翳,騙不了的。魔,最討厭的人,我想是我這一類,時常把它們的詭計搗破。旁人的言語,許多時候,是種試探。天 道,是攀天之梯,試探人的最大誠意,是必須的,我覺得;每個人都要試一下攀這條梯,不試一下,不可能知道自己原來是非一般的,就正如你來第一封電郵以前, 我想你是想也沒想過有這非一般的經歷,和並不知自己如此有天份。....


連結 http://www.leungjingyuen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f=3&t=1483&p=4860&highlight=%E5%A4%A9%E9%81%93%EF%BC%8C%E6%98%AF%E6%94%80%E5%A4%A9%E4%B9%8B%E6%A2%AF#4860

arrow
arrow

    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